微信朋友圈很火很流行的精辟妙语

2019-04-13 | 励志 | 阅读 2,098

1、人生往往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其实是让你陷得更深的绝望;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满眼希望。

2、人生一世,也不过是一个又一个二十四小时的叠加,在这样宝贵的光阴里,一个人必须明白自己的选择。兜里有钱,心里没事,手里有书,便是人间好日子!

微信朋友圈很火很流行的精辟妙语

3、真正强大的人,从来不需要去碾压别人,更不会表现出极端的强势。相反,他们非常柔和,让人如沐春风,但身上却自带强大的气场,在智慧与见识的支撑下,让人倾倒,而不是浑身带刺,思想偏激,令人敬而远之。

4、本事不大,脾气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麻烦。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痛苦。脾气永远不要大于本事,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

微信朋友圈很火很流行的精辟妙语

5、两个人的沟通70%是情绪,30%是内容,如果沟通情绪不对,那内容就会给扭曲了,所以沟通内容之前,情绪层面一定要梳理好,不然误会只会越来越深。

6、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把不愉快的人和事从记忆中删除,格式化自己,才有储存快乐的空间,想太多敏感的人往往过得不快乐,因为太在乎。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心若晴朗,人生便没有雨天,自己才是人生的作者,何必将剧本写得苦不堪言。

微信朋友圈很火很流行的精辟妙语

7、有两件事,一定是亏本的买卖:一是发脾气,哪怕你再有理,也难免会得罪人,失去机会;另外一种是冲动下做承诺。脑子一热,就会给自己找了不少吃力不讨好的麻烦。所以,在有情绪的前提下管住嘴,是每个人必拥的修炼,守住心、管住嘴你才是强大的。

8、你从80楼往下看,全是美景,但你从2楼往下看,全是垃圾,人若没有高度,看到的全是问题,人若没有格局,看到的全是鸡毛蒜皮。

微信朋友圈很火很流行的精辟妙语

9、才不足则多谋。识不足则多虑。威不足则多怒。信不足则多言。勇不足则多劳。明不足则多察。理不足则多辩。情不足则多仪。

10、到了一定年龄,必须扔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意的朋友。但是必须拥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进血液的骨气,刻在生命里的坚强。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