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唯美又励志的心灵鸡汤,越读越陶醉

2019-04-12 | 励志 , | 阅读 2,373

1、若晴天和日,就静赏闲云。若雨落敲窗,就且听风声。若流年有爱,就心随花开。若时光逝却,就珍存过往。

2、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

3、盈一份懂得,学会浅淡而行,随遇而安,便会花开四季,明媚嫣然。

短小唯美又励志的心灵鸡汤

4、人在的时候,以为来日方长什么都有机会,其实人生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

5、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人不必太富,只要过得温暖。

6、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短小唯美又励志的心灵鸡汤

7、不阅世界百态,怎懂沧桑世故四字,不观千娇百媚亿万花开,岂知繁华与浮华。唯有经历,才能明了。

8、你若光明,这世界就不会黑暗。你若心怀希望,这世界就不会彻底绝望。你如不屈服,这世界又能把你怎样。

9、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习惯了有你”。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

短小唯美又励志的心灵鸡汤

10、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样,真诚,像夕阳一样,温暖,像天空一样,宁静。

11、最好的地方,是还没去过的地方。最好的时光,是回不来的时光。

12、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短小唯美又励志的心灵鸡汤

13、不如就利用孤单一人的时间使自己变得更优秀,给来的人一个惊喜,也给自己一个好的交代。

14、过去事,过去心,不可记得;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何必劳心。

15、怕什么路途遥远。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幸福,在路上。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