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

2019-04-10 | 心语 | 阅读 1,840

别笑得太大声,会吵醒了隔壁的悲伤

1、初恋就是,你觉得这个是最后的恋爱,而最后的恋爱,是你觉得这才是初恋。

2、别笑得太大声,会吵醒了隔壁的悲伤。别爱得太肆意,会惊扰了对面的烦倦。要知道,每一种幸福,都有额度,挥霍的太多,消耗得就太快……

一粒沙,也能舞出美丽轨迹

3、一个人的美丽,并不是容颜,而是所有经历过的往事,在心中留下伤痕又褪去,令人坚强而安谧。

4、一粒沙,也能舞出美丽轨迹;一棵草,也能渲染生命的绿意;一只鸟,也能为理想展开羽翼!人生在世,微笑面对,微笑每一天!

把苦与累当做下酒菜,才能品出生活的真滋味

5、每天告诉自己:再难也要坚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节省,再冷也要热情。

6、把苦与累当做下酒菜,才能品出生活的真滋味;把喜和悲看成必经路,才会悟出感情的入心扉。人的一生这么短,不求耀眼,只愿平安;心的容纳那么小,不求浪漫,只要简单。

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

7、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

8、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风景,想自己的问题,不要总盯着别人如何,总是羡慕别人的辉煌,嫉妒别人的光鲜,阴暗的是自己的心,损耗的是自己的光阴,磨损的是自己的人格。

生活是一杯必须下咽的酒,酸甜苦辣各种各样的滋味

9、在人生旅途中,最糟糕的境遇往往不是贫困,不是厄运,而是精神和心境处于一种无知无觉的疲惫状态。

10、生活是一杯必须下咽的酒,酸甜苦辣各种各样的滋味;感情是一出痛并快乐的戏,喜怒哀乐千变万化的感受。生活给了你什么,即使承受不起打击,但也要接受得了风雨;感情给了你什么,纵然舍不得放弃,但也不能总委屈自己。

如果可以,请把我留在童年里

11、如果可以,请把我留在童年里,留在青春里,留在最好的时光里。

12、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永远都不会老,老去的只是容颜,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

无论你怎样过,开心就好

13、我们似乎总会在某一年,爆发性地长大,爆发性地觉悟,爆发性地知道某个真相,让原本没有什么意义的时间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线。

14、无论你怎样过,开心就好;不管你哪样活,顺心就行!既然活着,就该微笑,痛了,才更坚强;疼了,才更会忍耐。你哭,没有谁替;你痛,没有谁代。路走着,要有耐力;事经着,要经得起风雨。

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重要

15、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重要。

16、累了,停下来歇歇,微微一笑,继续前行;苦了,对着内心说说,微微一笑,接着来过;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过不去的坎!

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

17、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

18、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

家,无关大小,温暖就好

19、家,无关大小,温暖就好。

20、微笑就是阳光,它能消除人们脸上的冬色,无论是成功是失败都是人生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只要你用微笑来面对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那生活就充满阳光!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