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没人懂的说说,总有一句能让你陷入回忆

2019-04-10 | 说说 | 阅读 1,794

1、很久以后才知道,原来和有些人最好的结局,就是互相杳无音信。

2、总有某段路,只能你一个人走;总有许多事,需要你一个人扛。

心累没人懂的说说

3、我最信任的人教会了我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4、这城市总是风很大,孤独的人总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风雨都要自己挡。愿每个独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够坚强。

心累没人懂的说说

5、很多时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究竟是我们太执着于所谓的自尊,还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口是心非。

6、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心痛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心累没人懂的说说

7、我以为捂着心脏它就不会疼,我以为捂着眼睛它就不会流泪。

8、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时候,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心累没人懂的说说

9、有时候你会特别渴望找个人谈一谈,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往往都谈不出个所以然,慢慢地你领悟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没办法用言语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诉了别人,别人也理解不了的。所以,有些话,只能放在心里,让时间告诉你一切。

10、若总被忽视,又何必作贱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维系。

心累没人懂的说说

11、整个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个好久不见的你,又占据我的回忆。

12、总有那么几个人,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从特别关心到不再联系。

心累没人懂的说说

13、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14、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热情,甚至可以不用理会我的沮丧和难过,但每一个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你知道我认真的时候输得有多惨吗,爱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心累没人懂的说说

15、别哭穷,因为没人会给你钱;别喊累,因为没人会帮你做;别想哭,因为大家不在乎;别认输,因为没人希望你赢。

16、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在不经意中就看清一些人。不要以为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说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心累没人懂的说说

17、没有人可以永远无条件的陪伴着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缺席。

18、我爱过,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心累没人懂的说说

19、我以为可以陪你一辈子,却没想到,我的一辈子,却不是你的一辈子。

20、孤独不是没有人陪,而是身边明明有很多人却没有一个人可以说话。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