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个性签名50条: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2018-10-17 | 励志 | 阅读 2,802

1.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2.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3. 不要因为你现在身处哪里而感到沮丧,而要因为你正走向哪里而充满希望。

4. 不管怎样,仍要坚持,没有梦想,永远到不了远方。

5. 总该迈开双脚,看最终你想到达的地方,和想象中比起来,究竟有多远。

6. 最让人钦佩的莫过于命运给了你一杯苦茶,你却一生都不曾懦弱。

7. 对自己好,就是对生活认真。时间不多,你要尽力而为。时间很久,你会水到渠成。

8. 很羡慕有梦想的人呢,为目标努力的日子再累也总归是幸福的。

9. 在你面前说不用太努力的人,都在你背后默默的拼命呢。

10. 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11. 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撑起坚强,其实一生也并不长,既然来了,就要活得漂亮!

12. 六年童稚,三年梦想,三年青春,一生追逐,考试加油。

13. 无论走到哪里,都要鼓励自己,给自己一些肯定,别总把那些挫败当成痛的诉说。

14. 我正在路上,在蜕变,以后也会更加强大。

15. 尽量不放弃追求自己觉得最好的最适合的,妥协和将就换来的也只是遗憾和后悔。

16. 想要守护的人,想要做的事,喜欢的生活方式,都是前进的动力,努力的意义。

17. 像孩子一样,永远相信希望,相信梦想。

18. 我之所以这么努力,是不想在年华老去之后鄙视自己。

19. 即便没有观众,那也要努力成长。世间很多美丽的风景,都藏在努力成长的路上。

20. 不要在乎别人别人如何看你,要在乎你自己如何看未来,看梦想,看世界!

21. 我会努力成为你未来见到会后悔现在没有好好珍惜的人。

22. 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23. 无论年纪有多大,你都可以有新的目标或新的梦想。

24. 我喜欢充实的生活,最起码闭上眼睛还能感觉累,还能告诉我没死就要努力。

25. 身懒,毁了你的身材;心懒,毁了你的梦想。

26. 我想要变得更优秀,优秀到我想要的东西都会来找我。

27. 不是‘明天会更好’,而是‘去努力,明天才会可能更好’。

28. 除了万分努力让自己光芒万丈,我们没有多余的选择。

29. 与其抱怨不如努力。所有的失败都是为成功做准备。

30. 别人看到的是你的过去,你应该看到的是自己的潜力。有梦想就别怕质疑。

31. 你可以允许自己堕落一阵,但是不可以从此沉沦,你还有梦明天还是要继续。

32. 你不用让别人理解你。坚持做下去,他们就会来努力理解并拼命模仿你。

33. 只有自己足够好,才不会惧怕任何模样的未来。

34. 如果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今天就能承受艰辛。

35. 在我尽最大的努力做一些事的时候,就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在给我动力。

36. 获取自信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做令你害怕的事情。

37. 去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什么时候都可以开始。

38. 尽管老天没有给我翅膀但要飞的心却一直盛放。

39. 没有人能够完全做到所有事情,可有些事总得有人想去做才能成功。

40. 一个人努力挺过所有心酸难过,之后你想要的,岁月它都会给你。

41. 冷静、自信、全力以赴吧!

42.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43. 一个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的潜能。

44. 一定要振作起来啊,因为,明天还有更糟糕的等着我呢。

45. 努力成为你最喜欢的那种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会喜欢这样努力的自己。

46. 你要堕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长,绝处也能逢生。

47. 不要放弃,好运总会垂青你的。

48. 这样想,一个人承受的苦多一点,以后跟你走到一起的人便承受少一些。

49. 努力就是忘记自己在做什么,而只顾去做。

50. 总是堆积太多负面情绪给夜晚,然后,不忘记鼓励一下依然坚持着不倒下的自己。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