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说说60则:此生若能安逸,谁愿颠沛流离

2018-10-13 | 说说 | 阅读 6,711

1. 此生若能安逸,谁愿颠沛流离。

2. 真正的朋友就是,当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实的样子和心底的痛楚。

3. 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坚持那一个“可能”。

4. 女人,恋爱的时候,就像,与世隔绝般。

5. 自由可贵,但是,每天数以万计的人,在用自由换取爱情。

6. 有的事情,没法说明。你觉得值,就值,你觉得不值,别人说值,你也觉得不值。

7. 20以下,你相信偶像剧,那就算了。20以上,你还相信偶像剧,那就完了。

8. 回忆本来是非常美好的,只要你能让过去的都过去。

9.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转眼消失在指尖。用力的浪费,再用力的后悔。

10. 明明不是陌生人,却装得比陌生人还陌生。

11. 不要在如下场合相信男人的话:床上的时候;他开心的时候;有求于你的时候;犯错的时候。

12. 如果你独自一人笑了,那是真心的笑。

13. 不是每件事都注定会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试。

14. 有些话,说再多也没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15. 生活改变了我们,却变不了坚强的外表下那颗敏感而柔弱的心。

16. 一切皆有可能!“不可能”的意思是:“不,可能。”

17. 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门,应该就是,永远不要让他满足。

18. 怎么可能在拥有爱情的同时又拒绝受伤呢,别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19. 真正了解你的,是当别人都对你的笑容信以为真的时候,看得见你眼里的痛的人。

20. 泼出去的水,我连盆都不要。

21.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22. 有时候,学会把失望当次一种收获,因为有祈望,才会有失望。

23. 有些话我们说了却做不到,那是我们还年轻;有些事我们做了也没有说,那是渐渐成熟了。

24. 尽量做个优雅的女子。千万别做作,因为,做作的女人,不仅女人讨厌,男人更讨厌。

25. 最想流泪的事情发生时,死撑着不肯落一滴眼泪。最想挽留的人离开时,咬紧了牙不肯说一句挽留。

26. 要么没有,要么全部,要么现在,要么永不。从现在起,我将不再期待,只珍惜我所拥有的。

27. 如果决定离开一个人,行动要快一点,快刀斩乱麻;如果决定爱上一个人,时间要拉长一点,看清楚他是否真的适合你。

28. 总要经历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把人心看明白。

29. 生活的本质是受苦,但其间会有转瞬的小幸福,一闪而过,我们是为了这些脆弱的幸福而活。

30. 要知道,再轰轰烈烈的爱侣,也比不上平平淡淡的父母。

31. 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32. 宝贝,伤心的时候,可以回家,可以给朋友打电话,可以跟周围人说,不要闷在心里。要知道你不缺乏爱,因为有我们在。

33. 我最信任的人,教会了我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

34. 你之所以能看见一个女的女汉子的一面,是因为这个女的根本不喜欢你。

35. 如果我们责怪爱情伤害了我们,那请问,开始的时候是不是你点头答应爱情的来临。

36. 不要在你哭泣的时候,说气话,下决定,你会后悔的。

37. 不要整天问,你爱我么?当你问的时候,他就不爱你了。

38. 当你开心的时候,你是在享受音乐。但当你悲伤的时候,你会明了歌词的含义。

39. 别指望着会有童话,这是真真切切的生活,人们会受伤,会犯错,也没有什么完美。学着让自己开心起来。

40. 心里无数次叫嚷着想投降,脸上却佯装出一副毫不在乎。

41. 时间,可以了解爱情,可以证明爱情,也可以推翻爱情。

42. 要知道,一个男人好与坏,不是看他花心还是专一,自古男人都花心,而是要看,有没有控制力。

43. 所有爱着的人,爱过的人,都做着同一件事,犯贱。

44.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45. 有一天你会明白,善良比聪明更难。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

46. 不要说,这世上没个好男人了,不要去记恨那个抛弃你的人,毕竟曾经爱过你,疼过你,宽容会让你更美丽。

47. 每天进空间,我都会习惯性在最近访客里寻找一个熟悉旳头像。

48. 有些事,从结果上看我们输了,可从过程上看,我们却是赢了。

49. 爱不完美,但爱最打动人的地方正在于它的不完美。爱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场旅程。

50. 女人的心慈手软,与男人的口是心非,成正比。

51. 并不是你面对了,任何事情都能改变。但是,如果你不肯面对,那什么也变不了。

52.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53. 有没有发现,往往刻骨铭心的爱恋,通常,没有好结果。

54. 如果你心里面已经有了人,就千万不要让别人爱上你!

55. 有时候说不喜欢,是为了让自己说喜欢的时候会显得非常珍贵。

56. 说过的话一定要做到,哪怕是很愚蠢的,也总比言而无信的好。

57. 念着念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忘了,时间就是这样带走一切旳。

58. 两个人在一起,最有意义的事情是:为了对方变得更加优秀。

59. 唯有愧疚才有赎罪,唯有感激才有回报。

60. 女人,往往喜欢坦白心事,男人,则恰恰相反。

⇧回顶部